个人资料
正文

OK:) 【准我再一次】--- 继续参合~~^^

(2010-08-24 07:03:31) 下一个
<>




没空录歌~~,翻箱倒柜终于又找到个老滴直打晃儿滴 杜德伟 ---【准我再一次】, 唯一一首他滴歌。
非常喜欢这个曲调~~~,歌词意境有点怪~~,对话不是偶~~^^,发~~~^^。



→_→ 听不到请点这里

准我再一次

原唱:杜德伟
翻:OK

#原谅我此际道别
怀念着往日缠绵
谁愿开口讲再见
来换半生绝抱怨

*明白已走到绝路
缘分渐散渐迷途
人像失足的醉汉
怀着碎心伴着到老

爱是不可理喻
爱是不可测
若你的他使你失意
但我总无变异
爱是一生挂念
爱是心不变
若你的他使你生厌
愿记起谁惦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