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首唱---【相约到永久】绑架石头大腕

(2010-06-16 06:58:20) 下一个





相约到永久


原唱:刘德华 关之琳


翻唱:石头弟弟,红尘


制贴:红尘


() 曾经为你心动曾经为你心痛自己的心自己懂

() 也曾为爱寂寞也曾为爱失落我心深处不曾保留

() 当爱已如此清晰你也如此珍惜我的感动在心底

() 让我牵你的手相约到永久

() 我愿陪着你分享这一生的梦

() 我愿伴着你分担这一生的愁

() 不用海誓山盟

() 不怕暴雨狂风

() 只要能陪着你走

() 你已在我心中

() 你已是我所有

() 缘分注定你和我让我牵你的手相约到永久

() 走过起起落落走过分分合合如今一切已度过

() 让我牵你的手相约到永久

() 我愿陪着你分享这一生的梦

() 我愿伴着你分担这一生的愁

() 不用海誓山盟

() 不怕暴雨狂风

() 只要能陪着你走

() 我愿陪着你分享这一生的梦

() 也愿伴着你分担这一生的愁

() 不用海誓山盟

() 不怕暴雨狂风

() 只要能陪着你走

() 你已在我心中

() 你已是我所有

() 缘分注定你和我让我牵你的手相约到永久

(合) 让我牵你的手相约到永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红尘首唱非常之成功。石头强磁魅力的声音衬托下更显妩媚^^.
祝贺首发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