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阳光猫 : 《跟你走》

(2009-07-29 02:08:08) 下一个
好久未录歌了,最近录了一首 《跟你走》献上。


跟你走
演唱:阳光猫


裁一片白云我跟你走
洁白的情愫请你收
折一根柳枝我跟你走
把春色带到天尽头
我走千里 我走万里
孩儿总是牵着妈妈的手
我走冬夏 我走春秋
把风风雨雨抖落在身后
我跟你走 我跟你走
跟你走 就是跟着那春光走

捧一江浪花我跟你走
澎湃的激情不停留
揽一天星光我跟你走
把光荣缀满你胸口
我走千里 我走万里
热血不冷丹心依旧
我走冬夏 我走春秋
看万里山河一片锦绣
我跟你走 我跟你走
跟你走 就是跟着那太阳走
我跟你走 我跟你走
跟你走 就是跟着那太阳走







我像雪花天上来

Time To Say Goodbye

阳光猫的 2008 Blog Conce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