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变化

(2011-03-14 06:57:52) 下一个
许久没有上来更新了.忙着好些事情.上周到H家.路上差不多24H.脚肿的一塌糊涂.小家伙也特别活跃.似乎每分钟都在动,吓坏了,H妈妈问有没有胎动.才知道,这样的长时间奔波,会有这样的风险.S建议吸吸氧,能恢复的饿快.有些后怕.三天脚肿才基本复原.想来可能是因为肚子比较靠下,按月份,现在肚子应该是在中间,可是我的却比较靠下,这也许是为什么别人不大容易看出我HY的原因.有时候会觉得气喘,吃完饭以后,尿频.有时候觉得小家伙在揪着我的肠子,有着被攥着的紧张感.有时候动的厉害了,觉得人整个儿都被震动了.和H感叹,如果有来世,一定早点生,等到现在,多麻烦,一堆的问题,风险,自己也担心.还是睡的不好,每天就零敲碎打地睡,上周基本每天只睡4-5个小时.对不起小家伙.H家的老大和老二,那天一见之下,颇有些激动,老二有着鬼马般的可爱,所以总叫他小鬼马.只是有时闹起来,我却是吃不住.有些庆幸,好在我没有怀双胞胎,否则怎么弄呢?全职在家?这么一想,似乎对上次的双胞胎没有留住的遗憾,略有释怀.小家伙现在经常在我的胃的位置,拱来拱去,把手放在肚子上,感觉小家伙的胳膊或者是腿动来动去,觉得心里开心.小鬼马有时候会跑来,学我的样子轻轻地摸肚子,可爱至极.现在的胎当然是强与之前许多,似乎明白了,以前是因为时间未到,反倒是徒增自己的烦恼.现在晚上醒来,还会觉得饿,小家伙的消耗大了.下周又要去看医生,做B超.希望一切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