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娱自乐

(2012-03-11 20:55:08) 下一个
前天把儿子放在卧室的地上,让他练爬,然后我去厨房弄点吃的,过了五分钟,跑去看儿子怎样,毕竟担心他会磕着,结果竟然看见他扶着电视柜站起来了,在那儿试图触碰音响.把他放倒在地,他又试图去扶着桌边站起来,有些够不着,他便往前爬了一些,晃着又站起来了.昨天NANNY告诉我,他要把玩具扔地下时,会先闭眼睛,试着把玩具递给他,他闭着眼睛,一松手就把玩具扔在地上了,如果把毛绒玩具给他,他扔地上时,就不会闭眼.小家伙已经发现了听响的秘密.实在是觉得有趣得很.他已经会自娱自乐了,小儿长大的过程中,总是充满了点滴惊喜.当然,辛苦也是避免不了的.周五,六晚上不知道怎么回事情,早上四点就醒了,喂水,喂奶之后,他都不肯睡觉.给他pacifier,他也不塌实,不停哼唧,叫我,让你无法不搭理他.周六六点多,他开始睡觉了,正好给了我做面包和烤麸的时间.等我把烤箱打开,回到房间,他自己坐在小床里,含着奶嘴,手里拿着玩具,一声不吭,自我娱乐.周日就没有这么好了,四点醒了,喂了水,喂了奶,刚刚眯着了,放到床上,我把护栏放上,就醒了,兴奋地立刻爬起来,抓着栏杆,露出高兴的表情.8点多喝完奶,开始呼呼大睡,一气儿睡了三小时.无论怎样,在我眼里,他都是可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