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拒绝羊穿

(2011-01-04 07:08:29) 下一个
18联体和21联体结果出来了,1:3400,风险很低.但是大夫还是要求做羊穿,被我拒绝了,最后以签字申明放弃告终.能顺利地到今天,多么不容易啊,不想增加任何的风险,NT和血检都好,何必人为增加感染和流产的风险呢?
这次的胎心跳是130多次,我问130几?大夫说,在合格范围内,130几都没关系.我说,当然有关系,我要记录在我的博客儿里.大夫乐了,说,可别在博客里宣扬不做羊穿啊.
22号那天,正在批评E时,小家伙踢了我一脚,当时把手放在肚皮上,手心感觉到了一动.这几天能明显感觉到他在动.只是肚皮总是凉凉的,担心会冻着他.H说我真有想象力.
为了避免可能的胎盘早剥,选择火车到SH出差,怎么都不舒服,一会儿眯一会儿,不踏实.小家伙大概也被我折磨坏了.
肚子最近开始长的好快啊,但还是尽量地掩盖,以免影响工作.
今天早上起来,嗓子好疼,到了傍晚,咽唾沫都疼,用热气熏蒸了一会儿.E说会不会是上呼吸道感染,可能的,可我哪里敢吃药呢?热气熏了会儿,觉得好些了.希望能控制住.
前两天不高兴,伤心了一下,小家伙立刻踢了我一脚,顿时乐了,不想再伤心了.
今天出租车司机象开赛车一样,听着节奏强烈的音乐,玩儿起了漂移,到地方时,小家伙又踢了我几脚.和司机说,把我的小东西给吓着了.心里是多么的开心啊.
昨天去看了小G MM,可能有些着凉了.
今天把麻烦人家买花儿的钱都结清了,没敢和E说,怕他又挖苦一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