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曙光微现

(2010-10-31 04:26:50) 下一个
好久没有上来更新了.实在是打不起精神.每天都觉得累,白天也可以睡2-3小时.依然是傍晚时极不舒服.吃完了不能半靠或躺,必须得直直地站着或坐着,否则就翻腾不已.让我欢喜让我忧啊.
前天去做B超,大夫说看见小家伙在动,翻了个身儿:D觉得好乐呀.问大夫是不是安全了,大夫说各个阶段都有可能有问题,直到生出一健康的小东西.唉,立刻觉得又开始紧张了.这些日子,每天都在担心.开玩笑说,恨不能家里放个B超机,每天看看,小家伙是不是还活着.好在,迄今为止,一切都好.
肠胃的反应好了很多,依然还是难受.体重基本没变.昨天见到来同学,她说觉得我瘦的明显,尤其是脸.当然啊,这么长时间晚上不敢吃什么,根本也吃不下.基本是粥和素菜.
想起春节在归元寺碰见的算命先生,说我今年8,9月HY,男孩儿.第一件基本对,不知道男女了.无论是男孩儿,女孩儿都是上帝的礼物,只要健康就好.E说他对男女无所谓,似乎中国男人还是普遍喜欢男孩儿吧.
在网上看了以后要做的产检,好复杂啊.生育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但这是我现在唯一的人生目标了.黄妈妈说过些日子,再稳定些,要陪我出去买买东西了,做做准备,我还觉得没精力考虑,每天的难受已经让我没有心情了.
今天吃新竹炒米粉,放了些醋拌,竟然觉得甜甜的,好奇怪啊.
不知道生出来是个什么样子,期待.不过,似乎心情较之以前,平静,平和了很多,希望小家伙的脾气好,不要象我和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