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反胃

(2010-05-20 14:40:58) 下一个
从怀孕到现在,两个半月,没有吐过,除偶尔恶心外,倒是也没有特别的反应,只是隐疾一直不好.鼻腔还是有些肿痛.再就是鼻子的嗅觉不大灵光了.还有,打喷嚏明显增加,每次想要控制烈度都不行.真担心啊,不会把小东西打出来吧? 这两天总有些反胃,觉得有东西堵在嗓子眼儿.半夜起来,犹甚,恶心的睡不着.痛苦啊.晚上如果能睡个完整觉,能让我特别高兴.可惜呀,高兴的时间总是太少. 从上周末开始,对肉类极没兴趣.以前爱吃猪蹄儿,鸡爪儿什么的,现在看着就没胃口,看到别人吃,也有些不能忍受了,开始只吃素菜了.大夫说不影响,只要补充蛋奶就好.又是我不喜欢吃的.愁啊. 偶尔照镜子,觉得自己肚子真是不小.估计以后也小不了.问E,男人是不是不喜欢女人肚子大,他说是的.但他觉得我不算大.他没嫌弃过.担心啊.不知道生完了能不能恢复,这可真是个没谱儿的事儿.好大的牺牲啊.周末他又要出差,差不多一周,又没空管我了. 前两天,汪约,吃了个哈根达斯,味道真好呀.已经有将近一年没有敢吃冰激凌了,以前中医总说我宫寒,担心坐不住胎.壮着胆子吃了一个,直担心会不会冻着小东西.第二天体重长了一斤,告诉汪,说她害我.她笑说,吃进去还没一斤呢,看来是吃其他太过. 体重,营养,有些困扰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