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让座

(2010-04-29 05:59:50) 下一个
今天在地铁上,竟然被一个显然是80后靠近90后的小姑娘让了一座.感动...她说,让我坐那儿,说看我拎那么多东西.还以为她下车.结果她后来坐了大概五,六站才下去.可能她看见我手里拿着伊莉莎白.芬域克写的<新一代妈妈宝宝护理大全>,猜到了什么.真是个有心人,她的穿着看着不是一个什么很好工作环境里的女孩子.真想问她叫什么名字.她把座位让给我之后,很体贴地站到了门口,以便我坐的踏实.真是个好姑娘,很善良.按孙老师说的大概特征,又买了一本儿,图文并茂,但是,也很贵.也许还不是那本.今天又买了三文鱼还有骨头和蔬菜.饿的很,但是没胃口吃,看什么,都好象要直接往里倒才行.不敢不吃啊,为了天意.昨天睡的又不好,4点就醒了,人总觉得处在一种紧张之中.早上盹了一会儿,还得爬起来打针.今天真是吓到了一下,血从针眼里喷了出来,溅到了地板上,流到衣服上了,湿透了两根儿棉棍.还有一个多月,甄老师也觉得要打烂了,但为了保险.受罪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