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的跳动

(2010-04-26 06:40:57) 下一个
今天下午做的B超,看见了心管儿在搏动,拍了张照片,大夫说,看看 你家孩子第一张照片儿,心里觉得好新奇啊.但是,另一个,据说是宫内有出血,所以有暗区,心里有些难过.不知道能否留下来.大夫认为,30%可能性.要求能在家歇着,直到满三个月.好发愁啊,怎么请假呢.用这个理由是不可以的.否则,BT老板还不得把我折磨至死.小顾今天住院了,最后他们决定开腹做.这就意味着,她需要在家里住更长的时间.发愁啊,怎么照顾她呢?我自己还是这个样子,也需要别人照顾.周三还要被老板召见,又要被折磨,想着头大.不知道出血是不是和压力,心情有关系.或者,前两天给他们做饭累的?确实容易感到疲倦了.今天在地铁里,有些反胃,但总的还不错.希望能平平安安的.想想,要求什么呢?健康是最重要,至于聪明吗?漂亮吗?是其次的.如果可以,我要给一个孩子起名叫阿九,意思是长长久久.今天确实是觉得累了.明天早上还要抽血.越来越没有勇气给自己打针了.下不去手了.屁股已经肿了.的确吃了好多的苦.不敢寄予太多的感情,害怕伤心.这几天睡的不理想,真是的.E已经很多天没有电话了,大概是被我气着了.可是,我又何尝不是因为伤心才说那些的呢?H六点多便来电话问结果,她觉得,我确实应该听医生的,待在家里.我是希望一次能有两个,这样,可以让他们有个伴儿,否则,多么孤独啊.大夫让我不能这么想,好歹是有一个好的.可以先生一个,养养找找感觉,好就再养.或许,真得养了一个,就不想第二个了.E如果听到我这么说,一定极力地反对.今天才知道,因为打针的原因,肚子会比别人大的早,真是的,身材是没办法顾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