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eka是只说了那包是假的么?苏苏也说了,我跟她生气了么??

(2010-08-21 10:38:12) 下一个
苏苏是好心,我看得出来,是生怕我觉得欠别人大人情。
heka那,跟在后面阴阳怪气的:假装而做作,挺配你的。本来么,自己没份,还要靠夸张。

如果没有后面那句评论,我会生气么?

一心难道也觉得后面跟的那句是良药?准备治疗我什么疾病呢?

我是从来不想主动说一句重话去攻击谁,伤害谁的。是不是就因为这样,所以导致某些人肆无忌惮了呢?

一心我看你也是傻糊涂,你还是先把自己管好吧。

我就不信你生活中别人登鼻子上脸的难听话,你就全部当做良药,照单全收?我看你也不象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