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showtime】 栗米【自由飞翔】真人秀

(2013-01-10 20:48:03) 下一个

提到秀,俺就愁。缺鞋、少包、没首饰,我秀啥呀?那天打着打着球突然来了灵感,豁出去了,就秀段儿打球吧,于是架起了摄像机。。。

你看俺这姿势是不是很雷人?该正手打的球,咱非要用反手去打,该扣杀得分的球却鬼使神差的漏掉,呵呵。管不了这么多,靠它出汗最重要~~。

题外话:俺们的乒乓球俱乐部除了我,清一色蓝滴,平时这些人可绅士了,可一到打起球来,那家伙,绅士劲儿荡然无存,啥狠招都使,就是不知道让着俺,呵呵:-)

谢谢观赏!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谢谢张师!打的好真算不上,靠它出汗是真的。小德,纳达尔真是你的教练呀,太羡慕啦~~ 哪天也录一段让我们也开开眼呗:-)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栗米好!
你的国球打得很好嘛!我除了音乐也喜欢运动,我以前打过乒乓球,现在喜欢网球,小德,纳达尔等网球高手是我的教练,免费的,最近没见你唱歌了,祝愉快!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猫猫哭时都这么可爱~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啊没看到哇。。。哭。。。。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收到见鸣大师的email,太珍贵了,我得赶紧把他对这段儿视频的录像观感搬过来珍藏:

红极唱坛好腔调,
雌霸一方耍大刀,
米姐何以激情热,
莫非青春才撞腰?

大师就是大师,连MP都与众不同~~
谢谢见鸣大师!!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再次感谢杜姐支持!也谢你替我接下教授这位乒坛高手~~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教授的评论:
谢谢教授!一看教授就是高手,我可不是你的对手,还是让杜姐和你切磋吧,哈哈。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谢谢梨花!自从打上乒乓球,就没再摸网球。幸运的是我和LG能“打”起来:-))
你啥时秀段儿你的铁三项呀~~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riscope的评论:
再次感谢潜大侠支持!
很喜欢你的ID照,符合你的特点,不知啥时会突然出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教授的评论:
巧咯 左手直拍近台快攻
俺也是

再顶栗米~~~
福教授 回复 悄悄话 车库短了点, 硬逼成了近台快攻, 步法灵敏, 没法看到你的正反手提拉弧旋. 俺是左手直拍近台快攻.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好身材!而且越练越好!
真羡慕你有这么个好玩伴,也绣绣网球🎾吧?
periscope 回复 悄悄话 再顶偶像英姿飒爽、文武双全!葱白!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歌低吟的评论:
一看高歌就懂球,他平时打球时一点儿也不知让着我,这是录像,再不让,我跟他急:-) 期待你的宝贝秀~~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春歌你这个小糊涂,你啥时见我不带眼镜呀,呵呵。 还有谁能让我这么抽,肯定是米领导呀,谢谢你哈!!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uy的评论:
哇,是哪阵风把比哥吹来啦~~ 我在抽谁?不用说比哥也知道,肯定是那个心甘情愿让我抽的那人呗,哈哈!谢谢比哥,好久不见了,问好!!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先睹为快!好狠那,打球水平也是相当地高啊! 不过,俺脚得你的对手技高一筹呢, 明显有点让你,哈哈,都是被动防守,没对你下杀手呢 :))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栗米戴上眼镜穿上运动装跟换了个人似的,你这对手是谁啊?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乒乓女将啊,反手真带劲儿,正抽反抽凶猛,这是抽谁哪?!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