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龍吟合唱团 (The Dragon Singers) 演出片段

(2013-09-29 21:09:22) 下一个

吟合唱团(The Dragon Singers)成立于1973年,是旧金山湾区(东湾)热爱音乐热爱唱歌的华人同胞的一个组织。每周练习一次,每年演出一场。由于自己也曾是合唱团的一分子,因此我对这个团体有着特殊的感情,所以,每年的演出是必去的。
昨晚,吟合唱团四十周年音乐会在 St. John's Presbyterian Church 如期举行,看着台上很多熟悉的面孔,感觉好亲切呢,随手录了几段儿,留个纪念。

【长江之歌】
领唱:周瑩螢(Yingying Zhou)


【深深的海洋】
演唱:孙玮(Wei Sun)、杨旭香(Susan Kuo) 小提琴:施辰(Helen Shi)


【龙吟之歌】
这首歌是团歌,每年的保留曲目,也是我非常喜爱的一首歌。
作词:刘丹(Diane Liu) 作曲:何小明 (Xiaoming He)
领唱:寇健(James Kou)、庞建辉(Frank Pong)

演出结束后团员合影,作为原成员的我也被邀请加入,你们找得到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合唱团水平蛮高的。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太神啦,哈哈~~ 谢谢你呀!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给栗米捧个晚场!你根本不用自报名号,我一眼便在第一排找到了。顺致秋安!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哈哈,曾经是吧~~ 谢谢老翁,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粟米好,謝謝你的回覆,第一排是台柱啊.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riscope' 的评论 : 最近忙的分身无术,错过了米春秋的真人秀,也没机会感谢大家。借此机会,我要对你说:深深的感谢潜望镜大侠对我本人以及对米春秋的一贯支持!祝你周末愉快!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老翁好!总能向你学到东东,百度了一下才知道“开估”的意思,呵呵。
第一排右三是俺~~ 周末愉快!
periscope 回复 悄悄话 《长江之歌》的领唱很专业呀!刚看完米春秋的真人秀,可在这还是找不到偶像。很是着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栗米好,可以開估嗎?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欢迎彩虹光临!歌团每周五晚上练习,时间无法配合,好在现在在家能唱能录也过瘾了~~ 至于哪个是我嘛,你往前排右边看哈~~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哇很大阵容啊!!可惜栗米没上台来个独唱,那一定会很精彩:)你为什么不唱了呀?
照片中那位是你,我不敢肯定:)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光临!祝老翁新的一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陣容鼎盛,祝前程萬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