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啃啃抱抱 蹦蹦跳跳】窜词送给碗儿和春歌

(2012-04-18 18:09:24) 下一个

这是俺以《桃之夭夭》这首歌篡改的歌词,明天回国FB,时间紧迫,无法细细斟酌了 (就是有时间恐怕也就这水平了,呵呵~~)。希望碗儿和春歌不嫌弃哈,想表达的就是:

啃啃抱抱送碗儿!感谢碗儿这一年来对唱坛付出的辛苦!希望卸任后,能有多点时间唱歌,以你细腻、醉人的歌声来满足我们这些歌迷的需求。

蹦蹦跳跳迎春歌!恭贺春歌荣升班长!大家都知道班长这活,很辛苦!需要有极大的热心,爱心!并不是所有人能做到的。很感谢春歌的这份担当精神,相信班委会有你的加入,唱坛会越办越好,越来越兴旺!

借此机会,衷心感谢所有班长们,唯有你们这些班长的无私奉献,才有唱坛的其乐融融。

 

【啃啃抱抱 蹦蹦跳跳】送给碗儿和春歌

什么事让我睡不著               什么事让我睡不着

心里七上八下乱糟糟             心里七上八下砰砰跳  

原来是碗儿辞职了               原来是春歌上任了

唉 唱坛走了一位好领导          接过班长重任继续跑

想起你 那歌声多美妙            恭喜你 我给你个拥抱

每次都 将我迷倒                班委有你更热闹

感谢你 付出 的辛劳             亲耐滴 思想准备好

道一声 碗儿辛苦了              不要在 中途落跑  哈哈

啃啃抱抱 啃啃抱抱              蹦蹦跳跳 蹦蹦跳跳

眼睛湿了 湿遍你我容貌          春天来到 春风吹过容貌

啃啃抱抱 啃啃抱抱              蹦蹦跳跳 蹦蹦跳跳     

你该知道 没有你会苦恼          早就知道 这春天多美好

啃啃抱抱 啃啃抱抱              蹦蹦跳跳 蹦蹦跳跳           

不多不少 整整有一年了          你该知道 我喜欢你不得了

啃啃抱抱 啃啃抱抱              蹦蹦跳跳 蹦蹦跳跳           

碗儿你要 常常出来冒泡泡        请你记牢 米春秋的歌不能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师的顶!
Periscop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顶这份真情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