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后一夜】

(2011-07-04 17:23:47) 下一个


《最后一夜》By 栗米

踩不完恼人舞步
喝不尽醉人醇酒
良夜有谁为我留
耳边语轻柔
走不完红男绿女
看不尽人海沉浮
往事有谁为我数
空对华灯愁
我也曾陶醉在两情相悦
象飞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于黯然离别
哭倒在露湿台阶
红灯将灭酒也醒
此刻该向他告别
曲终人散回头一瞥
恩 …… 最后一夜
  1. 引用第4楼点缀于2011-07-09 22:32发表的 :

    粟 ..

       (栗米  发表于 2011-07-09 23:55)
  2. 衷心感谢大家!在此一并回复:

    小声音: 谢谢你听歌美言!
    快乐: 谢谢你的果酱 ..

       (栗米  发表于 2011-07-10 22:32)
  3. 引用第27楼haishi于2011-07-10 23:07发表的 :
    非常有韵味,而且唱出了那分妩媚 ..

       (栗米  发表于 2011-07-10 23:41)
  4. 衷心感谢大家!一并回复在此:

    点缀:大师的意见岂敢不从 :-) 这回俺的官 ..

       (栗米  发表于 2011-07-11 22:58)
  5. 最后一夜好好涮火锅 ))   (牧浪  发表于 2011-07-12 09: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深深海洋的评论:
这歌我是发在海外之音网,还没在文学城发过。谢谢海洋来访听歌!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刚从广阔的草原回来, 又被栗米带到了情意绵绵的酒吧...看来我漏掉了栗米的很多好歌, 一首一首地欣赏吧.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光临,你的顶贴更细腻,俺喜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 很细腻!!

曲终人散回头一瞥
栗米就在那灯红酒绿处浅唱低吟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哈哈,紫秋的数盆鲜花全部收下啦~~
知道你是蔡琴的粉丝,我唱的不是她那版,你还这么慷慨大方,很受鼓舞呀,谢谢紫秋!!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就出炉啦。。。

唱的情意绵绵,让人心动,很细腻很投入,后期也非常好,这次要开车送上数盆鲜花。。。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zou的评论:
哈哈,这么不争气的东东,丢掉啦~~ 也看到你在知音的顶贴了,谢谢如风帅锅听歌美言!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你俩不唱,俺就捧着谱先唱了。唱的不是蔡琴版,还怕你不喜欢呢。你说好我就踏实了。大谢春歌的掌声和鲜花,再感谢春歌指点迷津,告诉我这歌的名字。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栗米已经录好了,唱得真是太好了。淡淡的忧伤表达得非常到位,我使劲鼓掌!!!!!!大把鲜花献上!!!!!!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咱的电脑最近很不争气,点了好几回都打不开,5555,哭着离开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riscope的评论:
My eyes burst into tears when I saw such good words about my singing, very encouraging. I am so glad you like it. Thank you so much,Periscope!
Periscope 回复 悄悄话 Wow! What a beautiful singing!! Very impressive! The “Last night” is a very popular song and has been presented by quite a few singers. But yours is so TOUCH that made me forget the time and not want to move my feet...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 talent!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再次深深感谢黄昏一直以来对本栗米的支持!!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唱坛虽是以鼓励为主的MP氛围,但在这里实事求是的说,蔡琴唱得过于厚重,婉转不足,柔美欠缺,凄楚的伤感也没偶像好.说真的,很多著名歌星在占尽资源的情况下,仍不能保证首首精彩,曲曲动听,只是居高不下而已.我收藏,不,应该说珍藏了偶像的这曲天籁之音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黄昏的“绝对胜于蔡琴”之说,可要得罪一大批蔡琴的粉丝喽~~
唱这歌之前,听了男男女女许多歌手对这首歌的演绎,真是各有千秋,从中选了一首我最喜欢的这版,在夜深人静的昨晚,很用心地把它唱了出来。。。
非常伤感的词,特别是唱到“我也曾心碎于黯然离别 ,哭倒在露湿台阶,红灯将灭酒也醒,此刻该向他告别”这几句时,真是心在淌泪。。。
感谢黄昏总是在第一时间的支持、鼓励!粉丝的话也牢记在心!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打了很多又没了.
一点不为自己给偶像的逆耳衷告后悔.在娱乐开心,随心所欲,想唱就唱的同时,期待偶像认真演绎出更多的精品.给自己点点滴滴积累的心路历程留下美好的回忆.看偶像博客已有四万多的点击,对偶像这样不事张扬的音乐为主的博客来说,实属关注者众了.仰望偶像.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的歌曲之一.唱得太棒了,绝对胜于蔡琴.
一如既往的醇厚音色中,更有那种温柔凄婉,深情哀怨的悲戚,真是动人心弦,感人肺腑.是我所听过的唱得最美好的,可谓是经典之作.
栗米不愧我仰慕的偶像.为有这样的偶像幸运和自豪!!!
就像我说的,偶像醇厚完美的音色,干净准确的吐字,极强的摹仿力,可说是非常优秀的歌手.用心演绎出这样经典之作,给自己和朋友们留下永久的回忆,珍藏的精品,该是多么好啊.
反复聆听美妙动听的旋律,久久不忍离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