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播放《伤不起》原唱:王麟翻唱:栗米你的四周美女有那么多,但是好像只偏偏看中了我,恩爱过后就不来找我,总说你很忙没空来陪我,你的微博里面辣妹很多,原来我也只是其中一个,万分难过问你为什么,..."> 下载播放《伤不起》原唱:王麟翻唱:栗米你的四周美女有那么多,但是好像只偏偏看中了我,恩爱过后就不来找我,总说你很忙没空来陪我,你的微博里面辣妹很多,原来我也只是其中一个,万分难过问你为什么,..." /> 【伤不起】 - 博客 | 文学城

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伤不起】

(2011-06-26 07:19:46) 下一个




下载播放


《伤不起》原唱:王麟

翻唱:栗米

你的四周美女有那么多,
但是好像只偏偏看中了我,
恩爱过后就不来找我,
总说你很忙没空来陪我,
你的微博里面辣妹很多,
原来我也只是其中一个,
万分难过问你为什么,
难道痴情的我不够惹火,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
电话打给你美女又在你怀里,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心如血滴,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
我算来算去算来算去算到放弃,
良心有木有你的良心狗叼走,
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彻底忘记,
RAP
漂亮的美眉你是否寂寞,
我为你这首歌,
我的被窝里没有辐射,
碘盐也不用吃很多,
不必再考虑不必再犹豫,
我要送你一辆跑车,
夜晚你和我咬耳朵,
不要怀疑我的爱很多,
你对我说伤不起,
害怕我把你抛弃,
别再考虑别再犹豫,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叫我一声亲爱的其他什么都别说,
然后我们吃着火锅一起唱首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最想坐的是你那摩托车,哈哈~~ 谢谢春歌!!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伤不起啊!栗米飞了他,我们一起去跑车吃火锅!:)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鬼妹~的评论:
也谢谢鬼妹的鼓励!我也是脑子一热,唱起这歌来了,其实这歌不太适合我。鬼妹年轻,唱这歌一定很劲爆。期待呀~~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谢谢紫秋鼓励!总想用力唱来着,可是不知咋的,就是用不上力。我的铁杆粉丝也说我唱的平淡,看来我得好好疗伤了~~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粟米好像在尝试新的戏路,这是非常值得鼓励的。看到你们偶像和粉丝间的坦诚对话挺让人感动和羡慕呢。期待粟米今后更多风格迥异的新歌。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栗米这次来个现代的,好听,喜欢听‘想你想你想你,恨你恨你恨你。。。。’很来劲。

如果你要是重唱,就再来点情绪,再劲爆一点,句尾多一些像“惹火”那样的唱法。

看了黄昏后悔莫及的叙述,太逗了,哈哈,当铁杆粉丝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啊。。。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虽然知道两版都平淡,但还是要重谢黄昏美丽的虚伪~~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一,二版都不错.我很喜欢初次感觉.所谓刹那即是永恒.买东西等选择都是这样.到手了就为自己选择百般辩解,发现优点,从不看,不研究不足.所谓有缘一走到底,接受事实.除非特殊情况.但既已又唱所以咱就虚伪一下,两版都好.有些内疚我没说清楚让你"接受意见"又重唱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是不是“脑子一热”给偶像提的意见?不过,你要是总结一下,凡是你脑子一热干的事都百分百正确吧,所以这次也不例外哈。你说:“知道你不会怪提意见---当然也不会听取”,这个你就大错特错了,我很重视你的意见,又重唱了,不过俺的伤还没好,唱起来也没有太大突破就是了。下面是两版的链接:
第一版: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9060732.mp3
第二版:http://upload.newmusicland.com/files/musicatt/1309106207.mp3
再次衷心感谢黄昏才子的宝贵意见!BTW,你现在听到是第二版。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写完当时听歌的感受,那个后悔啊,又不能删,回来看了几次.怎么给偶像提意见了呢?大概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了.虽然任何人和事完美是不可能的,但如果以积极的观点观察,任何人和事都有出色的方面,更何况如果本身就是超众的优秀呢?也更何况如果环境是以鼓励赞扬为主要氛围的呢?所以,自己大概犯了所谓"熟人不讲理"的毛病了.其实随着偶像精湛唱技的进一步完美,黄昏已经百分之百的成为铁杆粉丝了.从这点来说,提意见大概也是希望自己偶像完美,忍不住要拂去偶像微尘的好意了---这样一想,对自己提意见不但不再内疚,似乎又有进一步提更尖锐意见的想法了---很久没像你说的啰嗦过了,如果不是博客留言栏不适合,大概又会口无遮拦,也大概不小心又提出新的意见了,哈哈.知道你不会怪提意见---当然也不会听取,但还是检讨自己一下.至于要重新唱,不但没必要,也让人感觉就是封住以后铁杆粉丝关注和提"宝贵意见"的空间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哇,黄昏真够快呀。可能是我的情感和力量的神经都伤坏啦,所以唱着平淡了,嘻嘻。你这一说,我在考虑要不要再重唱一次。
谢谢黄昏才子的关注和宝贵意见!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偶像的歌路越来越多变.仍是美妙的音色.意见吗,就是觉得唱得平淡了.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