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 New Year Resolution

(2011-01-02 09:57:52) 下一个

来到美国后才知道New Year Resolution 这个词。也曾尝试的给自己制定过几个,写个12345… 什么的,可很快就忘了,总是不了了之。后来学聪明了点儿,就写一两条,这样,至少不会忘。记得有一年,我和几位朋友的New Year Resolution都是锻炼身体,于是,他们有的去健身房,有的去爬山,我就搞了个有氧健身操的DVD在家里跳,真是热火朝天了一阵,可惜好景不长去,没过多久,大家都由于种种原因放弃了。去年我又定了一个New Year Resolution。我觉得,这一年到头,我又要上班,又要顾家,我容易吗?于是我2010年的 Resolution就是,对自己“狠”一点,想买啥就买啥,给自己多投点资。可这一年过去了,我那勤俭持家的毛病也改不了,贤妻良母的形象也抹不去,这心又操在LG和女儿身上了,钱自然也投那儿了。

 
今年我一定要整个能实现的。现在我爱上了录歌和贴歌,这resolution也不能和歌分开,去年我唱了几首粤语歌,受到了广大不懂粤语的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我深受鼓舞。另外,一些朋友夸我中音好听,于是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就是:“向粤语歌坛进军,向高音声部发展,挑战极限!”

做不到也无所谓,反正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从来也没实现过。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哈哈,猫可真够能搞笑的 :-)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向粤语歌坛进军,向高音声部发展,挑战极限!!”俺也有new year resolution就是还没写完呢。。。等写完了估计今年也过完了。。哈哈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碗叮当的评论:
欢迎碗儿来访!这回找到同类了,呵呵~~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真逗~ 我的new year resolution 也从来没实现过。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谢谢春歌! 香港金曲榜?这个难度太大了,可以作为我每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 了。呵呵。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栗米向粤语歌坛进军,争取上下一次的香港金曲榜!:)
愿你的歌声越来越动听!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124的评论:
哈哈!你这个好,每年都适用~~ 新年快乐!!
da124 回复 悄悄话 来这个:明年再订一个新的Resolutions))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哈哈,沙发没了,那就香茶招待~~
谢谢黄昏,太抬举我了,俺哪有那本事呀 :-)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沙发都没了.用中音把我们中年的忽悠住了还不算完,还要老中青通吃,把各个年龄段的都一网打尽啊.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hug宝贝,你的ID才真叫可爱~~。新年快乐!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海才子好!按照他们的理论,脖子长能唱高音,脖子短能唱低音,看来我的脖子是不长不短真合适哈~~。新年快乐!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aoyao的评论:
你这个resolutiong实际~~。新年快乐!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粟米真可爱!祝你新年快乐哈~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粟米这个New Year Resolution好,一定能实现。中音很给力,伸手上可揽月,俯首下可捞月。:-)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