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米博客

由于文学城的缘故,很多歌曲的链接都不work了,所以我在5ing建立了新家:http://9824513.5sin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疯狂的“黑色星期五”

(2010-11-26 21:05:05) 下一个

黑色星期五是商家和消费者都为之疯狂的一天。商家竞相减价,消费者松开腰包,平时见不到多少人的商店,这天都人满为患,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呀!

 

我们一家都是黑色星期五的粉丝,几乎每年都要参与,家里还真有不少东西都是在这些年的黑色星期五买的。记得n年前,Flat screen monitor刚时髦,我们一家早晨五点就冲到了Bestbuy,我LG看上了一台降价的17Flat screen monitor, 工作人员给我们开了票,告诉我们Check out 时提货。可到我们Check out 时,这种显示器已经没货了。我说,这可不行,我有你们开的票,在这Check out的队里我们就排了一个多小时,你们说咋办吧。他们的经理自知理亏,二话不说就以同样价格给了我们一台19寸的。当时19寸的显示器要比17寸的贵一百多刀呢!没说的,只能偷着乐了~~

 

黑色星期五最热门的商品当算笔记本电脑,那可真是有便宜的,比平时价格要低40-50%。一部平时400刀的,这时才卖220刀。学生用非常好。可这好deal可没这么容易拿到咯。广告上说至少有五部,也就是说,只保证前五名能买到。我有个朋友很想买,五点开门,他凌晨三点就去了。可到那一看,已经有三十多号人了!前三名明显就是无家可归的流浪汉。Bestbuy 特体贴,他们给这些early birds提供免费的咖啡和donuts, 还给他们发号,开门后按号提货,以免争抢。这几位流浪汉吃着,喝着,还拿到了前三名的号,可他们要笔记本电脑有啥用呀?再说也没钱买呀。他们可有办法,开价六十刀,换一个号。您瞧他们滋润的!我朋友想,220+60=280, 还是便宜呀!于是买了个号,还真就如愿以偿地买到了他想要的笔记本电脑。

 

现在人们购物方式不同了,在网上购物多潇洒呀,不出门,不排队,照样买到便宜货。今年,我LG想买一架照相机,平时价格是279刀,他就一直盯着,昨天降到249刀了,他没买,今天一早降到199刀,赶紧拿下!看他乐的,像赚了多少钱似的。

 

上网购物对喜欢电器的男人是太方便了,可对我不灵呀!女人想买的东西通常是要亲自试的。就算我懒得去,女儿也不干呀,于是乎,一早起床,带着女儿,东征西杀,抢购了一上午,唉,下午还要上班,只能收兵了。还好,除了给女儿买的东西以外,大大小小,我也收获了几包,算是对自己辛苦一年的犒劳吧,别太亏了自己哈。

 

以后的黑色星期五我们还要疯狂,其实目地不一定是采购,而是体验这种节日的喜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uy的评论:
比哥拿我这个乡下妞是没咒念呀,冤枉你了~~
我看到了,我也喜欢自拍呀,回来向LG申请一个。谢谢比哥!!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忽悠也得基于事实啊。大概是这种:
http://www.amazon.com/Samsung-12MP-Dig-Camera-4-6X/dp/B002LFB0PQ/ref=sr_1_2?s=electronics&ie=UTF8&qid=1293044020&sr=1-2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uy的评论:
哈哈,比歌,看你的留言笑S我!真有前后都带显示屏的照相机吗?你不是忽悠我这个乡下妞吧~~:-)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多战力品!
blackfriday我也是6点睡到自然醒啊:)最中意的是前后各带一个显示屏的照相机,自拍特方便:))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LG 买的相机还没到货,否则可以兽PP了哈~~ 谢谢彩云!!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来观赏一下粟米滴血拼滴战利品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