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思念着妳流浪】

(2015-11-16 18:30:07) 下一个

从Santorini 乘船去火山岛,看到一个孤独的老者,拄着拐杖,一声不响的奋力地,沿着碎石向上爬。他无意和他人一样,兴奋地看风景和拍照。只是走到半程的一个休息亭下,静静站立,极力地沿着小路的去向眺望。。。 。。。一个小时后众人回程时,他仍然同一个姿势的站在那里,认真地、极目地眺望着。仿佛周围的一切喧闹与他无关。。。

突然间我意识到,他不是一个人来的!他是带着往事来的,是寻找往事来的,是赋往事予新生来的。。。

为什么失去了爱人会孤独,因为爱人带走了你的世界。

可是走了人,他/她的世界并没有就此结束,仍然鲜活在爱他/她的人的思念中:

 

只要我还活着

妳的世界就在

每当思念的风吹过

妳的裙角尤摆

 

只要我还思念

妳的世界就在

眼前愈模糊

往事越精彩

 

让我思念着妳流浪

好让妳的世界继续精彩

有我、就不能让妳

仅在往事中徘徊

 

无需梦

无需酒

凝视着这个小径

因为思念

就有妳 款款走来

好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