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儿摊上这么多好事儿.

(2011-10-19 16:01:59) 下一个
平时一直用信用卡加油,今天一加油站机器坏了,有告示说进去付费. 于是我就进了小卖部,好久没有打开放钞票的那一层了,看见有一张彩票,一看日子是三星期前的,就顺便让店员放机器里读了一下。嘿,中7块。
然后我要到电脑商店买个8G的U盘,看中一个$8.99的,货架上有牌子,但没货。店员说这个品牌的U盘现在全都放在前面了,也就是收银那里.于是我去收银台啊,收银员说8G的卖完了,叫我再到货架那边看其它品牌的.我去拿了个11.99的.没想到收银员跟我说他怕我不高兴,就给我打了5块钱的折,还问我:you happy with that? 呵呵, 6.99一个8G的U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也觉得这种事不能抱着赌博的心态,最好买了就忘.你看那些中头奖的报道,每次都是奖金得主差不多都忘了, 或者找不着彩票了, 甚至洗衣服给洗了再烫平, 反正每次都是把彩票从死里抢救出来才发现是中了头奖了:)~
fuer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没有怎么多好事呢?今天买了彩票,我也过几天再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