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诗朗诵--《我站在高高的山岗上为大家放哨》

(2011-05-11 22:03:09) 下一个


我站在高高的山岗上为大家放哨
诗词: 棉布衣服
朗诵: 佚 名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眼含热泪向山下俯瞰
看那高高耸立的井塔
看那黑色石油井喷的壮观
看那井架旁忙碌的股民
看那庄家骗钱后得意的笑颜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感叹那董事长要回报祖国股民的肺腑之言
虽说港股发行只有一元
那也是肥水没流外人田
因为大陆和香港的股民都是兄弟姐妹
血-脉-相-连

我站在中石油48元只颠
回味着那铺天盖地各类媒体的宣传
那是世界最大市值的公司
亚洲企业最挣钱
那是我们共和国的娇子
垄断着国民经济的命脉------不可再生的石油资源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看周围同命相连的伙伴
是他们以活命养家的血汗钱
铸就了世界市值最大的航空母舰
虽说无限风光在险峰
但谁也不愿一直在这里站岗值班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眼望天空发出最后的呐喊
什么时候让我回家
什么时候让我下山
我---要---回---家
我---要---下---山

--------------------------------------------------------------------------
中石油今天11.08/股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