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贪得无厌的下场......

(2011-02-25 17:46:05) 下一个
昨天刚说过不要心黑, 我女朋友也总跟我说不要贪, 有赚就好. 昨天有一只捂过夜的, 是浮赢的. 昨晚经过细心研究, 决定今早挂在7.93处全数出尽, 今早起床后我也是如此做的. 可临出门前, 人性中丑陋的一面化作一个声音对我说:"再贪点儿, 再贪点儿". 于是, 我把挂单调到8.03. 这里我要补充说明一点, 7.93是研究出来的结果, 是理智的判断, 而8.03却是因为, 只是因为, 贪! 挂7.93, 我可以给出很多理由, 而挂8.03, 我却没有任何理由.
开盘了, 7.94, 然后高台跳水, 自由落体, 我接都来不及接. 赶紧撤了挂单, 以市价卖出, 匆忙之中还肥了一下手指, 耽搁了时间, 害得我又要往下多跑一层楼才接住.
看看帐户, 比昨晚少, 这气不打一处来. 本来我今天是没什么动作的, 今天的任务是把昨天捂过夜的这个挂在今天的最高位出货, 轻松度周末. 现在, 因为自己的利欲熏心, 贪得无厌, 别说是昨天收盘价和今天最高位之间的差价呢, 脱手的时候比昨天收盘还低. 我开始调出候补队员, 昨晚研究过, 形态不好, 所以原本今天不让她上场的. 但因为刚才B计划失败, 再加上以前做过她, 并且最近虽然没做, 但也每晚必看, 所以, 对她的步伐与线条还是比较熟悉的. 赶紧调出来看看, 嗯, 虽然下垂, 却仍然有波, 不坚挺, 但挺大. 工作还有一大堆搁着呢, 没太多时间陪她爬山了. 但如若只陪她在上坡路上走一段, 又要她以身相许, 那只有重金买春了. 啊呜一口, 叼了一块肉, 看看帐户, 跟昨晚一样了. 哎! 保本了, 就这样吧, 昨晚的研究, 昨晚的心血, 昨晚本将为今天的成果所付出的努力, 都已是变成神马, 早已奔向天边浮云!
如果早上出门前我不贪的话, 今天就漂亮了, 这个周末就灿烂了. 挂7.93全数出尽, 一定能成交, 挂7.94就不行, 是先有买入价之后, 卖出价才跟上去的.
哦, 对了, 7.94是它今天的最高价. N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