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大家去trick or treat带上这首歌, 一定收获满满.

(2010-10-31 16:26:13) 下一个


第二遍副歌节奏唱乱了.



饿狼传说
作词: 潘伟源
作曲: 刘诺生
原唱: 张学友
翻唱: 淘淘宝宝

她熄掉晚灯 幽幽掩两肩
交织了火花 拘禁在沉淀
心刚被割损 经不起变迁
她偏以指尖 牵引著磁电
汹涌的爱 扑着我尽力乱吻缠
偏偏知道爱令我无明天
---------------------------
他倚着我肩 呼吸响耳边
高温已产生 色相令人乱
君子在摸火 吹不走暖烟
她加上嘴巴 给我做磨练
汹涌的爱扑着我尽力乱吻乱缠
偏偏知道爱令我无明天
---------------------------
爱会像头饿狼 嘴巴似极甜
假使走近玩玩 它凶相便呈现
爱会像头饿狼 岂可抱着眠
他必给我狠狠的伤势做留念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