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友情就是生存在两个个体中的一个灵魂。
正文

【我愿意】齐秦

(2011-01-17 15:04:17) 下一个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