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节日到来之前

(2008-12-16 00:13:00) 下一个
圣诞季节来临了!今年从圣诞节开始一直休到新年后!
今天是在一个大学的今年最后一堂课,课结束的时候,有学生磨磨蹭蹭地凑在讲桌边久久不离开,我以为他们要问问题而又不好意思当着其他同学的面呢,眼看着一个个学生道着再见离开,我也收拾好了桌上的讲义,正准备离开的时候,这两个学生腼腼腆腆地递给我他们的圣诞贺卡——我不禁笑了:大学生,也还是小孩子一样可爱呀!回家路上打开贺卡一看,上面用日语写着很简单的话语,不过语言虽纯朴,却表达了他们的心意。一张上面写着:“每次上您的课最开心,感觉受益最大,谢谢您!”另一张上面是:“我一定会继续努力!明年见!祝您过个好年!”这一刻,真觉得疲劳顿消。
又到年底了,好久不见的朋友们不知道从哪儿一个个冒了出来,呵呵,圣诞节——收获礼物的季节,开开心心过节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