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牵挂灾区

(2008-05-14 01:27:44) 下一个

刚刚接到电话,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民间电视台TBS需要在今晚到明天清晨为四川地震的追踪新闻报道做翻译的人,他们要做一个通宵的追踪报道,我听着听着恍然不知自己身在日本还是中国了。灾区事态之严重,让我真想放下明天的工作去帮助电视台报道灾情,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去帮助灾区的人们,可是人就是很软弱,在这种时候我还是想如果明天旷工,后果会如何?寻隙找茬的人在这个时候不会管你为谁做什么,想要为自己的国家做些什么有时候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自从地震发生以来,已经接到好多日本朋友的问候,问我有没有家人和亲戚在灾区,并祈愿灾民们早日得到救援,说不出的感动,感谢我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