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时光

(2005-12-06 04:03:22) 下一个
昨天是我的生日!跟几个朋友出去吃饭,这么大的人了,收到礼物,还是心花怒放。夜晚,走在温暖的圣诞灯饰和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心是明媚而欢快的。毕竟,生日是一个特别而可爱的日子。这个城市,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一点点熟悉,一点点亲近起来,如今心里满是眷恋。
 
回到家里,接到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的电话,一起回忆相识以来每一年过生日的情形,忽然觉得时间的飞逝其实并不是一件悲伤的事。岁月中,我们积累着人生赠给我们的记忆,层层叠叠,无数的快乐和痛,能够体验就可说是一种幸运。
 
今天回来,又发现一个朋友昨晚寄来了生日祝福邮件。短短的几句话,像冬日里含在口中的冰激凌,甜甜的、凉凉的,融化在心里,美滋滋的。窗外,夕阳和着变幻的云影,正描画出一片光艳动人的晚霞。
 
时光,总是动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无寻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生日快乐!
清澄的海 回复 悄悄话 ice好!

最近好忙,每到岁末,常常会有一种紧迫感,看看日历上所剩日子不多,感觉滴滴答答的时钟在催促自己。

那个音乐会的帖子,后来觉得是不是写得太主观啊,就撤下来了,呵呵。原来ice跟我意见一致啊,这下我可有底气了。很想听听ice的意见呢,因为你比较专业,我是外行瞎说,嘿嘿。

要过圣诞节了,看到你拍摄的圣诞灯饰,很可爱!

IceIce 回复 悄悄话 哦,原来你是射手座的,祝你生日快乐!嘿嘿,真巧,我们的生日有点象,只差一个月噢,我已经偷偷摸摸地过啦,呵呵。

对了,上次那篇音乐会的帖子怎么没有了?想回帖告诉你,我也钟爱莫扎特,他的音乐优美浪漫,而且一气呵成。贝多芬就不如他那么流畅了,我对他不敢冒。呵呵,没想到我们意见也很一致的呀。:)

今天总算又坐到沙发了,所以比较啰嗦,多多包涵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