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唱我诵*快乐温馨

你唱我诵*快乐温馨 群组的作品集锦
正文

你朗我诵,快乐温馨【回顾温馨时刻】第二集 1月31日-2月5日

(2010-04-08 05:02:06) 下一个

山西妹 说:


你朗我诵,快乐温馨【回顾温馨时刻】第二集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 (this.width > 450) {
this.width = 450;
}
}

}

}

}

}" />

2010年1月27日-2月5日

【回忆】作者:李一,朗诵:红尘
老虎与茉莉 by 路上盲人
《青天》作者:吴奔星 朗诵:山丹丹(quinster)
周末放歌学唱"再见了大别山 由西北来风
【下雪的日子】作者:晓辉 朗诵:善和
【雪缘】朗诵:藤蝉
亲吻祖国-老朋友们好 由西北来风
一直想读的,鼓起勇气试试 板板
一只后现代猫de——《寂寞》
我也来祝贺 由加州花坊
小提琴的力量 - 修改版 天沐/寒江雪/子丹/翠鸟/山西妹/乐歌
【未选择的路 - The Road Not Taken】双语朗诵:善和 梦鸽儿 制帖:善和
更新第二版2/3 V2——【寂寞】作者 吟游的猫,女声新图版(忙里偷闲抛砖引玉,附花絮以博一笑)by Dark_Fire
练习【双桅船】作者舒婷 by Dark_Fire
【翠拂行人首】作者:丰子恺,朗诵:红尘
【歌唱祖国】组里的第一个合颂 by 五味七色
【虎虎生风迎新春】 《年的故事》中英文朗读by 雪诚
谢谢山西妹,斗胆把恶搞贴回来 by Dark_Fire
【我的祖国】作者:王小松 朗诵:梦鸽儿
【虎虎生风迎新年】《年年有余》——新年小制作by 雪诚
【虎虎生风迎新春】《雪中的白桦树》 朗诵:藤蝉
【虎虎生风迎新春】《寂寞》作者:吟游的猫 朗诵:山西妹
应征朗诵的自由诗 by tianduan114
【虎虎生风迎新春】虎视图 by 雪诚
【虎虎生风迎新春】《江南雨》唱诵:藤蝉
【甘蔗】 作者:天端 制帖:打铁匠 朗诵:梦鸽儿
【知道不知道】笛子二胡:北青 Big_guy 唱:梦鸽儿~
【雪缘】作者:吟游的猫,朗诵:红尘
【小提琴的力量】(全貌) - 修改版 天沐/寒江雪/子丹/翠鸟/山西妹/乐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