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唱我诵*快乐温馨

你唱我诵*快乐温馨 群组的作品集锦
正文

你朗我诵,快乐温馨【回顾温馨时刻】第一集

(2010-04-08 04:53:51) 下一个

山西妹 说:
非常感谢有这么多朋友信任<<你朗我诵,快乐温馨>>,把自己的心爱的作品展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非常感谢有这么多朋友汇聚到这个小小的群组,自娱,娱人.一个温馨和睦的小家靠大家的加砖添瓦. 我不知道该怎么样表达自己的感谢,特此把大家的作品,汇集成集,方便大家收集,欣赏. 谢谢善和提供的CODE.方便了我的收集工作. 这仅仅是一个尝试,以后,可能的话,将会做成每周一集.方式和图象都欢迎大家提建议.周末愉快
谢谢若阳花费宝贵时间,编辑成缉主贴集锦,她会经常更新,大家可以随时搜索,欣赏自己喜爱的作品.主页上会及时更新 主贴集锦 点击搜索 (2010年1月26日-现在)


你朗我诵,快乐温馨【回顾温馨时刻】第一集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function anonymous() {
if (this.width > 450) {
this.width = 450;
}
}

}

}

}

}" />

2010年1月26日-1月30日

不吟不诵:单为辞世好友送只【燕子】聊表哀痛 演唱:梦鸽儿
原创《心中的歌》作曲演奏 董龙璨/作词山西妹/朗诵寒江雪
【色彩的交响】作者:胡发云 朗诵:雪诚(quinster)
雪城国画牡丹送给朗诵爱好者之家的朋友们 绘画: 雪诚
问好 2010-01-26 21:37:55 由湮兮雨兮
善和的朗诵:【谈生命】作者:冰心
【人散后,一钩新月天如水】 送给曾一起走过的朋友们。。。朗诵寒江雪
【升起阳光的旗帜】作者:千秋雪,朗诵:红尘:合成:李一
林徽音和梁思成的‘建筑意’ 和您的建筑意 制贴:路上盲人
【青瓷里的梦】朗诵:藤蝉
诗歌【夜来风】作者 绘图: 李一 (IE肯定能听)朗诵:板板
【夜来风】作者 绘图: 李一 朗诵:湮兮雨兮 朗诵:湮兮雨兮
藤蝉朗诵【再别康桥】——感谢范诵 由板板
初来乍到,斗胆发文,看能不能引起哪位兄弟姐妹的朗诵雅兴 由吟游的猫
【夜来风】作者:李一,朗诵:红尘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由五味七色
【歌唱祖国】合诵 提上来 由藤蝉
【网友】作者:湮兮雨兮 朗诵:梦鸽儿~
【再别康桥】作者:徐志摩,朗诵:红尘
也斗胆发文,若哪位朋友愿意朗诵,将不胜感激!作者:罢了
【生活在两者之间】作者:罢了 朗诵:善和
大家评评 我的评论 有何不适 劳山西妹如此大动干戈:由霞萍
解决两件头痛的事的绝招:由路上盲人
合诵【夜来香】作者 李一,朗诵 梦鸽儿,板板
吟游的猫(美文揭榜)——【雪缘】视频 由Dark_Fire
周末放歌【晚霞中的红蜻蜓】翻唱:藤蝉
【再别康桥】作者:徐志摩 朗诵:梦鸽儿~
周末放歌 电影【小铃铛】插曲《叫我唱我就唱》伴奏 大红花啦
【一棵开花的树】作者:席慕蓉 朗诵:红尘
周末放歌【女人是老虎】 by 梦鸽儿~
周末放歌【军港之夜】by 雪诚
雪缘 由湮兮雨兮
【森林 我的森林】朗诵:藤蝉
How Do I Love Thee 由XTX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