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访贝

看过听过读过,亲历过思考过的,那些曾经带给我感动的东西,便是一枚枚散落在白色沙海里五彩纷呈的小贝壳。只悄悄地来看看他们。
正文

ZT 汉字对比的笑话

(2006-11-17 08:57:57) 下一个
甥对姓∶谁说生男生女一个样?
怵对歪∶为啥他们都说咱俩在一起就心术不正呢?

王对狂∶哥们,穿个皮大衣你就牛了是不?
炎对毯∶姐们,这麽热的天咋还穿著翻毛大衣呢?
星对月∶别追我了行不,咱俩在一起别人都吐了你知道不?

呆对束∶兄弟,傻点不要紧,可不能把脑袋掖到裤带里乾那些悬事啊。
力对咖∶兄弟,拎两个大箱子到哪去呀?
丰对卅∶哟,哥们,这是咋的啦,大白天的咋还躺地上了呢?

春对舂∶哥们,快点回家吧,裤子开线啦!
飞对乙∶亲爱的,你慢慢飞,翅膀丢了你怨谁?
斤对所∶告诉我,你俩真的是双胞胎吗?

凸对凹∶小样儿,你把脑袋缩回去我就不认识你?
戋对贱∶哥们,跟我装是不?你以为有钱就高贵了吗?
女对奴和妃∶看到两位姐姐我才知道嫁错人的後果是多麽严重啊!

平对苹说,哥们,用点好洗发膏吧,瞧你脑袋脏的,都长草了
口对田说:打个封条不许你说话

官对管说:头上没人才叫真“管”,谁管谁?懂吗?!
人对入说:咋啦,你脖子拧了?
老对佬说:做大哥也得有靠山才行
金对全说:有点积蓄,身价就高了

寸对过说:老爷子,买躺椅了?
由对甲说:这样练一指禅挺累吧?
比对北说:夫妻一场,何必闹离婚呢!

尺对尽说:姐姐,结果出来了,你怀的是双胞胎。
茜对晒说:出太阳了,咋不戴顶草帽?
兵对丘说:看看战争有多残酷,两条腿都炸飞了!
占对点说:买小汽车了?
竹对丛说:我们都跨栏的,你们倒是踢倒再过去的?


皮对波说: 水灵点就要浪啊?
裙对君说: 脱了衣服才知您是官人.
女对妒说: 刚过门人家就看不顺眼了.
户对妒说: 娶了媳妇你就红眼啦?
 接对妾说: 要想不做小的,得找个帮手

多对侈说: 来了个什么人啊,让咱开销这么大!
呆对保说: 咱是傻了点,但有了我您不就安全了吗?
本对竹说: 咋咱俩在一起就笨呢?----(自谜坛竹杖)
用对甩说: 不是我不要你,谁让你红杏出墙!

曾对憎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咋老怀恨在心呢?
羊对羞说: 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不用遮遮掩掩.
羊对痒说: 挠挠就行了,装什么病!
夫对芙说: 真不好意思,一戴上草帽人家就说我是花.
谷对欲说: 不就缺点粮食吗,咋啥都想要?

斤对欣说: 靠短斤少两发的,算什么!
车对软说: 不至于吧,不就差辆车吗?
马对吗说: 嘴长在身上不光是问问题的.
马对骚说: 身上都长虱子了,看你还到处风流!
瓦对瓷说: 盖屋顶都嫌差,还有脸到处当摆设!

吾说: 干嘛偏让我长五张嘴巴,多难看!
袭说: 不要命了,竟敢偷皇袍!---(自谜坛莫老爷)
靠说: 靠!非告他不可!
秃说: 不是顶上有苗吗,没你们说的那么光吧.

众人对嗅说: 还老闻,快去嗽口呀!
笑对竿说,长官不在,站那么直给谁看?
器对哭说,不就是离婚少了两口子吗,用不着泪汪汪的呀

---- 引自文学城[难得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