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访贝

看过听过读过,亲历过思考过的,那些曾经带给我感动的东西,便是一枚枚散落在白色沙海里五彩纷呈的小贝壳。只悄悄地来看看他们。
正文

搞笑旧词新解 zt by STH

(2006-08-19 04:33:59) 下一个
 
1、bbs:逼必死
2、消息:让女人说:“天哪!”的东西。
3、自满:拿别人的缺点和自己的优点作比较时得到那种感觉。
4、世故:不张嘴就能打哈欠的能力。
5、不幸:因相信别人都是幸福的而产生的那种感觉。
6、魅力:让人觉得你和他都愉快的力量。
7、官语:一种人们能看得懂每个字,而看不懂每个句子的官方语言。
8、道歉:犯错误后说的正确的话。
9、自私:唯一离开营养也能滋长的东西。
10、时间:人们总想扼杀它,但最后被它扼杀的东西。
11、古董:对穷人来说太旧,但对富人来说太新的东西。
12、诊断:医生先问病人,然后病人再问医生的过程。
13、报复:因为狗咬了你,所以你也咬狗。
14、情书:开头时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结尾时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的信。
15、婚姻:一场永无止尽的谈话,在谈话中妻子说得越多,丈夫听得越少。
16、爱情:在你觉得生活无法再好时开始,又在你觉得生活无法再坏时结束的那一段心 灵状态。     
17、家庭:父亲提议,母亲决定,孩子否诀的地方。    
18、丈夫:在追求幸福中失去自由的人。    
19、妻子:青年男子的情人,中年男子的伴侣,老年男子的护士。    
20、专家:对稀有的事情知之颇多的人。    
21、智者:知道何时沉默和如何沉默的人。    
22、诗人:把火投进其文章和把其文章投进火中的人。     
23、演员:除了自己,谁都想扮的人。     
24、老板:当你迟到时,他却早早来到办公室的人。
25、坚强:武装的自悲。
26、推心置腹:太受地心吸引力影响的乳房。
27、平均:通常形容一个没什幺身才的人。
28、尾大不掉:我家的金鱼。
29、拒绝:世上三种最佳勾引方式。
30、下堂求去:学生渴望下课。
31、格格不入:写作时没灵感。
32、适当:理智的男人在适当时禽兽,聪明的女人在适当的时候装笨
     -- 引自文学城[难得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esorn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访问和邀请,回信太晚了很抱歉!恨欣赏你的新尝试,我也有同样的烦恼,我会成为你们网站的常客的。
icybeer 回复 悄悄话 哈,你写的文章很不错呀.能邀请您到我自己的网站写博客吗?我在国内开了一个网站,里面也有BLOG版,非常希望能邀请您在那里开一个自己的空间,记录您的喜怒哀乐,和传奇的海外经历. 我也希望您写的文章能够为您带来朋友,及网站的广告提成. 我们的网站正在建设中,目前还很不成熟.我也是到了美国才发现自己的口语是那么的糟糕,尽管我学习了很多年.所以,我觉得建立一个网站平台来供大家练习口语. 有时间来看看吧.网络地址是:
http://www.languagepartner.com.c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