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倒霉的一天

(2017-11-19 11:24:07) 下一个

娃在LYO演奏竖琴。这个乐团居无定所,到处游荡。上周日在一个以前没去过的高中。为了保险,比GPS估计时间所需提前半小时出发。刚出门,同村一个吹黑管的孩子来电话说她妈妈车轮瘪了,要搭顺风车。提前量都被废了。

勉强准时达到,一看还是在舞台上排练。由于事先没通知后台路径,也没告诉我们竖琴不在第一曲,慌忙从观众席上把琴运了上去。看这台阶,平时三个台阶,就觉得好辛苦了

 

 

 

其实有竖琴曲目在后面。该团管理真是混乱

 

 

我村青年交响乐团有固定排练场所;邻村是游击队,打一枪换个地方。我村青年交响乐团指挥是指挥专业PhD候选人;邻村是平板型中学老师。我村青年交响乐团演出时男孩都都穿燕尾服;邻村是黑衬衣+黑裤,我村女孩都穿团里审定样式保守晚装,肩背胸都不能露;邻村只要是黑晚装,随便穿,有些相当分散注意力。我村青年交响乐团6个分团,最高两团每个演奏员都配本团特制皮面谱夹;邻村只有最高一团principal演奏员才有皮谱夹,我娃在邻村虽然也是principal,但皮谱夹数量不够,就没发。我村青年交响乐团每次更换演出曲目,都要重新audition,排座次,鼓励竞争;邻村principal不变,其他成员各党轮流坐庄。我村青年交响乐团正式演出都配工作人员,安排谱台座椅。台上绝无空椅空谱架;邻村团演出,台上乱七八糟。参加我村排练开车15分钟,邻村要开一个半钟头。我村青年交响乐团第一梯队是齐刷刷4管制交响乐团,邻村第一梯队是有啥算啥制,跟我村第二梯队一样。我村青年交响乐团今年是第70连续演出季,邻村是第52演出季。

邻村团费比我村贵一倍还拐弯,唉,真不愿意去邻村青年交响乐团

 

 

 

http://bbs.wenxuecity.com/znjy/3778806.html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