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老陕侃房(十八):法式双开四步曲 (装修篇) 】

(2012-04-12 18:05:25) 下一个

【老陕侃房

(十八):法式双开四步曲 (装修篇) 

在【老陕侃房:追梦集

(十二) 芝麻开门的故事】一集中,我简单介绍了家里书房的装修过程。因为工作得原因,那间书房归妻子使用。书房原配的门是一对 不透光的6 panel  当得知有邻居将其换为法式双开后,妻子决定我们也如法炮制。

 

 

1

。原配的门是一对 不透光的6 panel

2

HD买来的。 尺寸比原 6 panel 大了一点,我花了好5-6个小时又刨又凿,这才装好了。

3

。油漆。FRENCH DOOR 上附有塑料薄膜,就不用贴TAP了。

4

。完工。 装了法式双开,冬天白天在书房时,关了门也不觉的难过了。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