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老陕侃房(十七):窗帘 and Treatments (2) 】

(2010-12-07 09:34:08) 下一个

 

 

忙。 冒个泡就得走。 先谢谢各位观赏点评。 如果用FIREFOX看不到图片,请转用IE

 

窗帘 and Treatments都是从国内加工, 但式样是妻子根据家里各个房间家具的颜色而搜集,设计的。

 

从国内买就是为 省钱。 1中的式样,在这订做一扇窗就得2000刀以上(含安装) 我们一次从国内订做了大小14个窗户的窗帘 and Treatments,所费不及那一扇窗的一半。下面是部分照片。

 

1

>

 

 

2

>

 

 

3

>

 

 

4

>

 

 

5

>

 

 

6

>

 

 

7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_shan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我们有机会在国内碰头。

个人体会:窗帘一定要跟自己家的每间房的主体颜色和家具的式样相匹配。建议你借几本窗帘设计参考书籍看看。一定有帮助。

谢谢你的鼓励。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我咋才看到这个,太喜欢了。老乡,鉴于你们俩口子的好品位,下次你们回国时一定得给我打声招呼,我也回去,就请你们帮我选窗帘好了,看在同乡的份上,你千万不能拒绝我这个过分的要求。你不让我看到你家窗帘也就罢了,既然看到了,我实在没有不羡慕的道理,个个都那么高雅大方,跟房间整体的效果特别一致,瞧我羡慕得都词不达意了。还有,你家房子也好漂亮,真想什么时候去美国参观一下你的房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