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陕羊肉泡

按籍贯:我是浙江人。 按出生地:我是北京人。 按生长地;我是道地的西安老陕。 八百里秦川,三千万老陕.
个人资料
正文

【老陕侃房:追梦集】 (十一) No More Splash (4X4 Marble Splash 效果)

(2010-07-13 21:26:11) 下一个

1 现居厨房的 Counter Top 是请人换的 . ,旧 Counter Top 的痕迹

2 仍依稀可见。。。。

3 按妻子的设计方案,买了 4X4 的 MARBLE 和花砖条。 我一块块切 ( 机器是和另两家邻居合买的 ),

4 妻子一块块贴。 (BTW ,个人认为:切的技术要求可比贴要高很多很多的。。。。。 )

5 妻子贴完了,我。。。。

6 再。。。

7 把那些灯 ( 图 1 所示 )

8 装好。 (BTW ,个人认为:装灯的技术要比贴 marble 也要高很多很多。。。。。 )

9 这就是我们 3 天的劳动‘所得’ 。 哎呀,开关盒没盖盖. 净惦记技术含量了。得收拾收拾, 先下了。。。。



【追梦集】 老陕侃房 后续: 

餐厅‘变天’记

老陕和他的女儿们 

芝麻开门。。。。

从车库到成‘虫’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