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添了妹妹

(2011-10-04 17:12:59) 下一个

宝宝终于出生了,好兴奋!

 

这是我们第二个宝宝了,哥哥已经快5岁了。看着哥哥一天天长大,他的衣服就一点点地穿不了了。我好是感伤,感伤我们还没充分享受到抚养的宝宝乐趣,他就要长大,感伤我们为他适应每一步变化的担忧(适应从中国到美国,学习英文;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适当地保护自己不受伤;轻微哮喘的问题;智力开发和知识传授的问题)。以孩子们的大姑的话说,“你妈妈真是爱操心呀!”没有办法,生怕没有将孩子带好,给有着极大的潜力和天赋的孩子耽误了。但是,对于未来他们怎样生活得幸福和从容,我也无从知道让他们走哪一条道路是好。

 

二宝是个妹妹,她在母腹里经历的甚多。在她之前,有一个小姐姐,因为发育不好,还没怀上几个月就离开了我们,全家人都很痛心,哥哥得知小妹妹到天堂去了,不能见面了,伤心得痛哭了起来。为了让哥哥的当哥哥的梦想不落空,我们决定再要一个。

 

二宝妹妹就这样及时地来了,一点儿也不耽误。测验妹妹是否正常,我们足足等了一个多月,我的耐心都用空了,每天询问化验结果,护士小姐以极大的耐心和和蔼为我们反复查询。终于得知,妹妹十分健康。之后我们安排了回中国之旅,不想甚是艰难,妈妈在回国前十天摔了一个大跟头,抻伤了一条腿劲,这样老公带着一位受伤的老人,一个高龄的孕妇,一个4岁多的男孩儿,做转乘一次的飞机从美东往返北京。妹妹还很坚强,没有出一点点问题。到了怀孕的第三个阶段,我又出了一次车祸,被别人抢红灯撞倒,被送了急诊,留观24小时。还好,妹妹坚持住了。之后就是宫缩不断,有时疼痛,开了两指,一直坚持到妹妹离预产期只有十几天了。老公又说让我在坚持一下,等到孩子们的大姑来了再生,我怎能坚持得了我决定不了的事呢,又担心会不会生在路上。还好,5个小时后顺利地生在了医院里。主啊,感谢你的恩待!在怀孕期间,我不知做过多少错事,主保守我,赦免我,让我们得到主内弟兄姐妹的慷慨帮助,平安地迎来了妹妹。

 

我对哥哥说:你们俩是妈妈的金枝玉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