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的生日

(2011-07-05 09:32:11) 下一个

每年独立节就是老公的生日,幸福的人儿从不会担心在上班的时候被“Surprise Party” 打扰。今年,他的单位连放四天假,从十多天前,老公就问去哪里旅行。困难很大,因为儿子不到五岁,我又怀孕中期,妈妈年龄不小,去哪里都很麻烦。而且,我周五还不得不上半天班。

老公说周五送我上班,然后在我们的Gym里锻炼身体,接我和宝宝回家。可是到了下午,老公没有直接接宝宝,而是带着我去Home Depot 买漂白粉、油漆和刷子,原来老公准备将阳台整修一下。长话短说,他利用周五晚上,周六多半天,和周一上午将所有的阳台栏杆,和地板都漂白刹霉菌。周日下雨,所以只干了一小会儿。老公身上被咬了好多蚊子包,脸晒黑了些。当他看着整理干净的阳台,心里好开怀。

我则以教宝宝汉字为这几天的主要任务,宝宝不是最喜欢认字,但是他喜欢妈妈老师这个概念。我也乐得呼。

昨晚餐时,宝宝说今天是爸爸生日,于是跑去拿他送爸爸的礼物,是一个纸做的风筝,那可是他花了一个晚上,累坏了做的。当然,我也被他使用,帮他忙着贴胶条。他居然不失时机地拿出来,爸爸的风筝是中国国旗,自己的上面是美国国旗。随后,又给我和姥姥一人一个纸风筝,小小年龄这样周到。有时候,宝宝让我们吃惊得不得了。谁知道他到底知道多少事情,还只是巧合。

没有什么惊人的活动,却是一个很可心的假日。我打扫收拾了屋子,教了儿子。只是姥姥一切如常,没有太多变化。不知道她开心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