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二个印度同事

(2020-12-19 06:35:56) 下一个

前同事,一个英国出身的印度人,随父母来了美国,后来成了我的同事。

他来面试时,我建议他:如果拿到offer, 可以要求再涨点工资,结果如愿以偿。

后来,我们算成了朋友,经常一起聊聊。

来后,他工作也算很努力,到处结交朋友,特别是单位领导,因此单位领导人人都认识他。

我离开工作单位后,前主任突然被解雇,他成了代主任,虽然资历并不高。

我走后收到office manager 的依妹儿,她说你年终奖金已经存入你的银行,我随后发回说:谢谢,如有可能,很想回去工作,一个月工作一周。

结果第二天,那印度人打电话给我:我成了代主任,欢迎你回来!

后来,他确实说服了上级领导,给了我offer, 但工资比市场价低了30%。

我当场拒绝了:太低了,有失尊严,不干!

现同事,也是一个印度人,由于我晚去了二年,他工作时间比我长,排班由他按排。

按合同,国假日工作,我们可得1.5倍的工资,而周末没有。

他把所有的国假日归他工作,而把周末时间给我。

开始时,我只说:国假日我们应该平分,这样比较合理,他却装糊涂说:你在家休息,我来值班就行!

最近,我实在忍不住了就说:我知道你要一点五倍的工资,我也想要!今年的国假日,都由你拿走了!

他却说:我没查过,不知道有1.5 倍的工资啊!好像很无故的样子!

现在开始变相占小便宜,实在让人讨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印度人很狡诈,工作中曾经有过两次接触印度人,两个人都是假装什么都会,实际情况是什么也不会,整个是骗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