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发性硬化症的病人怀孕了。

(2013-02-24 07:30:32) 下一个
前些时间,看了一个病人。一个30岁的白领女职员,她告诉我,她怀孕了。

我说,恭喜你啊。她很开心地说,是个女孩。

原来,她担心,以后年纪大了,再加上多发性硬化症,不能生孩子,所以现在要了
一个孩子。

她还告诉我说,她目前没有男朋友。 人的种子(精子)是一个朋友的朋友给的。

后来,我跟同事讨论起民间捐赠精子生孩子的事。一个同事说,他姐姐的孩子就是
这样要来的。

据说,有些单身女人,是通过这方法,要孩子的。

看来,我是有点跟不上时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