趟过忧伤的河,在快乐的云端翱翔

我曾来过,点点滴滴都是真实的记忆;当我离去,丝丝缕缕留下的一切便是我存在的痕迹......
正文

《拿什么来祝福你,我亲爱的父亲》--------顺祝各位父亲节快乐^-^

(2010-06-18 21:28:28) 下一个
在女儿的心目中,你----永远无法替代母亲在女儿心中的位置。没有十月怀胎母女之间天然的亲密无间,没有那瓜熟蒂落的骨肉分离。多了一份威严,少了一分温柔;多了一点生疏,少了一丝亲密。

然,对于你来说,女儿却是你的最爱。是你手心里的宝,心坎上的肉,是上天赐予你的天使,永远占据着你心底里那一块最柔弱之地。女儿是你致命的诱惑,是冰山是火焰,是暴风是骤雨;是夜晚的星辰,是清晨的朝露。。。

女儿的快乐是你毕生的追求,女儿的幸福是你终生的职业。你高贵的头颅从来高傲挺立,你高大伟岸的身躯玉树临风如一颗挺拔的青松,随时为女儿挡风遮雨。有记忆的日子里,从不曾见你有一丝脆弱流露,女儿以为你根本不懂什么是温情脉脉。

离别时,猛然回首,满眼里都是你不舍和哀求的目光,女儿有一丝心酸虽然决绝,因为你最后的温情流露。

女儿的身体里流淌奔腾着你的血液,血浓于水。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女儿要对你说:你永远都是我亲爱的父亲,祝父亲节快乐,I LOVE YOU_(a) _(a)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