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初尝Recital

(2012-10-21 17:29:26) 下一个
能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又能玩乐器是我的一个梦想。孩子小的时候,学钢琴,经常有recital, 那时候太忙,尽管很羡慕那美妙的琴声,但自己没时间学。自从3月份开始不上班以来,没让自己闲着,回了几次国,还去了一趟北欧的游轮,直到8月底,才开始闲下来。想学一样乐器,因为曾接触过一点古琴,而且在圣地亚哥有一个古筝老师,古琴和古筝又比较象,所以决定学古筝。没想到没学几堂课,就有了一年一度的Recital。老师问我想不想试一试,为了给自己一点压力,就决定加入一帮小孩的行列,参加Recital。那天女儿特意从大学回来帮我录象,就象当年我带她去Recital 一样。老公也是象当年一样跟在我和小孩的后面,当司机。这是我的一个第一次,感觉很幸福尽管琴技有点让人失望。:)
Original Video- More videos at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优雅的琴音,高尚的生活,加油,
祝元旦快乐,新年进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优雅美妙,享受生活,恭喜白羊姐姐:))--ZT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优雅美妙,享受生活,恭喜白羊姐姐:))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榜样!恭喜恭喜,加油。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白羊那种向上的好心态~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决定真好,我们小时候没现在的小孩幸运,每条件学,现在补上还来得及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错!白羊真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喔~~~,很不错!

业余生活丰富高雅,好事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