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集运动和消闲的好地方

(2012-03-11 09:07:42) 下一个
离我家开车5-6分钟的地方有一个运动俱乐部叫pacific athletic club. 几年以前就去看过,当时由于我工作的公司有gym, 更主要的是当时有小孩又上班,太忙,没时间每天去运动,所以就没参加。现在俺是闲人一个,一个月以前正式成为会员。没想到我会那么地爱上它。现在几乎是天天泡在那儿。早上送走老公去上班,溜狗,就去俱乐部。它有两个加热游泳池,有网球场,蓝球场,squash, 健身房,我喜欢的是它一天到晚都有的group exercise, 有各种各样不同的课可以选。我喜欢,瑜珈,zumba,fusion dance. 我更喜欢的是它有食堂, 商店,还有无线上网。最喜欢的是它的,steam room, sauna, jacuzzi... 等我做完运动,上上网,吃吃饭,找人聊一聊,蒸一蒸,泡一泡,冲完澡。。。已是下午2,3 点,赶快回家了。。。小商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不错的俱乐部,日子过得好潇洒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值得羡慕啊 .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俺向往的生活,运动有益于身心健康。。。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京燕,潇潇,含嫣,雨痕,谢谢。春天快乐。有你们真好。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好休闲的地方。 很久未见,看望江南美眉, 送来春天的祝福,祝一切顺心安好!:))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幸福啊,运动健身是有瘾的,白羊你的日子过得悠哉潇洒,羡慕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幸福!我也喜欢健身房,24小时那家,也是游泳,心情会很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白羊姐姐休闲式新生活,有兴趣就更容易坚持了,这健身中心真好。

祝福(^O^☆♪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五五,俺是闲人一个,自找乐趣,瞎折腾。 :-)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白羊,太让人嫉妒了,咋那么好命?锻炼,逛店,跳舞还加搡拿,,,丢几张运动照上来瞧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