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妈妈好高兴,你在家

(2011-08-17 00:40:55) 下一个
俺也赶时髦,用的全是苹果系列。很早以前碰到和电器有关的问题,问老公。记得我刚去日本不久,我的电饭锅坏了,当时和我同个研究室的学长,后来的老公刚好住在我的对面,只要有任何问题,他都积极帮忙。而且每次都要赖在我的房间里和我解释坏掉的原理。结婚有小孩后,老公很忙,就没以前那么积极了 :-( . 不过俺们有儿子,碰到一些妈妈不上手的事情,儿子帮忙。后来儿子上大学离家了,老妈只好自己琢磨了。。。这两天儿子在家,哇噻,儿子把妈妈有的关于苹果的问题全解决了。爽啊。。。儿子,妈妈好高兴,你在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我还要等很久……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有同感吧,有儿子真好。谢谢。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小燕子,谢谢来访。也祝福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握手~~~~

我现在也是,遇到电脑问题或者其他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第一求救对象就是儿子~~·

哈哈~儿子在家真好。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母子情深啊!祝福你!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雨痕,白玫瑰,小艾妈妈,谢谢你们甜甜的祝福,好温馨。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我有盼头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儿子长大了,真能干!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看到儿子的成长和显现的能力,老妈心里一定美死了~~:)
幸福的一家,羡慕中。。。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林贝卡,五弟五哥,潇潇,
你们是如此地温暖,有你们我很幸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丰收的日子真的很高兴!祝福你!
女儿对同学说一句:“我要回家陪妈妈”让我感动好几天.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幸福,呵呵,孩子大了就是管用!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儿子真能干,幸福的母亲,快乐的一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