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空巢

(2011-04-06 19:28:20) 下一个

孩子上高中后,有时和朋友或同事聊天。他们会说,没几年你就空巢了。那时我想还早着呢。没想到这么快,我已经是空巢了现在。女儿,儿子相继上了大学,父母住了半年也回去了,老公这两个星期出差。就剩下我和

Casey(俺们家的狗狗)留守在家。本来觉得空巢会很无聊,但是我还是蛮忙的。好象一大堆梦想等着我去实现。几年前买的古筝,已经好长时间没碰了,好象应该重新练习。。。一直想学跳舞(那种很高雅的ballroom dance,或者是很辣的肚皮舞)好象也应该试试了?! 还有我一直觉得我应该读一些美国的历史书或者小说来更多地了解美国,也不枉住美国这么多年。。。是啊,太多的事情可以去梦想,去做,空巢就不空了。顺手贴一张和女儿去年夏天拍的照片,是想说虽然空巢不空,但还是蛮想念孩子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安是福mtl的评论:
谢谢你.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一对漂亮的母女。羡慕你儿女都那么大了,还那么懂事。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谢谢玫瑰兜。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很喜欢日本,她精致,美丽,干净。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哪像母女,神似姐妹。白羊好福气,祝你青春永驻啊!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迷人的微笑(o^∇^o)
有时间写写旅日经历,回味一下美好的时光,说不定我们有很多共同的。。。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五哥猜对了,谢谢啊。。。(^。^)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小孩小的时候盼他们长大,长大了觉得还是小的好玩。。。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我到还想再生一个,所以"孙"就等等吧。。。^_^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 annauk的赞美,假如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就好了,可以一起玩。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江南,漂亮的娘俩啊,,,估计你是早婚早恋的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白羊和女儿很漂亮啊!
羡慕你有儿有女的,能体会到你现在的感觉!
做些自己喜欢的事,跳舞也很好啊!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天啊,美女两枚。我好羡慕你空巢,被小艾快折磨傻了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福气呀。再过几年就儿孙满堂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母女俩很漂亮,很甜!
我跟你一样现在也是空巢了,儿子读大学,家里就我们俩个,不过,我每天都忙的直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