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怎么能证明你是爱老公的

(2011-01-10 15:48:13) 下一个

一个漂亮,能干的妻子有一次问,我和我

LG结婚20多年,我一心一意为两个孩子和这个家,为什么我LG经常会说我不爱他,我是真的爱他的,但你说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他相信我呢?我无语,朋友们,你聪明,你的回答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爱老公81定要做多少家4,嘴要甜,要8断滴在他耳边虫腹来,虫腹去“额耐你,甜心!”嘻嘻。。。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爱,需要经营. 喜欢!
谢谢点缀.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婚姻是家庭的形式,但不是爱的必然。
爱,又不是永动机。只有不断添加燃料,
才能保证持续正常运转。燃料就是不断的恋爱,
只有不断的恋爱,才能保证爱的新鲜活泼没有停止。
爱,需要经营。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精辟。星期天快乐!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还有重要的一点:母子形成中心,丈夫长期被边缘化,导致今天的抱怨。千万不要忽略对方,在乎和被人在乎在爱人之间尤为重要。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装傻,装可爱,装依赖,
好主意,谢谢。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二十年的婚姻,孩子大了,离家了,空巢症,老夫老妻之间常见的问题。这位丈夫可能渴望第二春。
爱他(她),要说出来,要表达出来,而且要让对方感觉到,不可用辛勤忘我的工作所代替,更不能以此作为借口。爱的表达很特别,爱人之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关心问候,都有特别的含义。一个用心表达,一个用心感受,无需别人教。妻子这时候需要装傻,装可爱,装依赖,不要以为自己能干多干一心一意为家干就是爱,把这些留给丈夫去干,自己多用心于制造制造浪漫,制造情调和爱的气氛。要知道男人需要哄,喜欢顺毛溜!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怎么办呢?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他们之间缺乏默契。妻子用默默无闻,辛勤劳作来表达爱,可丈夫接受不到这个信号,只能说明他们之间对爱的认识有偏差,对爱的传感出了故障。。。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是有道理的,假如LP下班回家,接孩子,烧饭。。。已经非常疲惫,这时LG回来了,LP没有体贴,照顾好LG。LG是应该用心去体会这种爱的,对吗?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爱是用心去体会的~~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觉得五弟五哥的LP应该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人,因为五弟五哥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LG。。。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不对了,这个男人有问题了,,,,
太太一心一意为家为孩子,咋还说不爱,真是的。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渊渊的评论:
谢谢渊渊。太对了。从细小的事情做起。体贴LG。
渊渊 回复 悄悄话 真爱是做,不是说。从细小的事情做起。理解和体贴入微等等。
一个男人能够这样问他的女人,说明他很爱自己的L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