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次感恩

(2010-12-09 13:03:34) 下一个

带妈妈去看病,因为要做很多检查,而妈妈行动不是很方便,所以帮妈妈脱衣服,鞋子,妈妈也不是很懂要做怎样的检查,根据护士告诉我的,一句一句地给妈妈解说。站在边上的护士,红了眼圈,对我说;“you are a very lucky girl".  我说谢谢。她说,当她能照顾母亲的时候,妈妈已经不在了。我真的很感恩妈妈给我机会让我可以照顾她。而且,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检查,要去一个比较远的医院,早上又非常早。老公自告奋勇地说要开车送我们去,我说不用,他说,还是我送去,这样比较放心。。。谢谢。我是幸运的, 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
养育之恩比天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