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诚勿扰2给我的启示

(2010-12-29 12:36:36) 下一个

圣诞节

LG 给俺的玩具是一个i-pad,今天早上醒来躺在床上瞎捣鼓, 看到有非诚勿扰2,一口气把它看完了。我脑子有时会瞎想,死亡问题也是俺有时会瞎想的内容之一,不过想这问题时从没有悲伤过。只是有不舍。看完非诚勿扰2给我的启示是,人生很短,珍惜每一个和你有缘的人,带给你快乐的人那怕是瞬间的也要好好珍惜,这样一生才会快乐光明。http://bbs.wenxuecity.com/backhome/46546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额们都4 届个世界滴过路客, 或早或晚都要走完银滴路,然后涅?
额不担心, 因为额会去天家,那里有个无病无痛无犯脑滴地方! 那个奏4 耶稣为信他滴银预备滴!
有信仰真滴狠开心滴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南白羊的评论:
谢谢白羊,我还好。只是我觉悟早些,但这个觉悟要交学费的。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bnryb的评论:
你还好吗?感觉有点伤感。
wbnryb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年轻、健康、平凡的时候不觉得人生短暂,等到觉察到时,方知觉悟太迟。。。(叫我玫兜吧)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祝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也在想料理后事的问题。

不过,新年里,还是先高兴吧, :)

那就,新年快乐吧!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一定会的。新年快乐!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新年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还没看过,哈哈。
珍惜每一天,每一个朋友,简单快乐过日子,,
新年愉快!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看过,是很有启发。人生很短,我们是该珍惜活着的每一天,珍惜生活中每一个值得自己珍惜的人和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