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umba 你让我快乐

(2010-12-03 19:55:09) 下一个
Zumba 是从拉丁舞发展而来的一种健身舞。我们公司的健身房每周2次有Zumba 的课。老师是一个身材,舞姿优美,漂亮的墨西哥裔MM。每当音乐响起,生活,工作中的一切从脑海中游离。伴随着音乐,不断地扭摆,旋转。一个小时下来,大汗淋漓,快乐无比。这让我想起小时候的一件往事。小学毕业,我们那边的第一中学要招一个文艺班,共50个学员。通过考试,我们学校有2名学生考上。我是其中之一。但我妈妈坚决不让我去,理由是她不想让我离家住校。现在想来也蛮遗憾的,因为我是那么地喜欢跳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记得一个事业异常成功的男士告诉我, 现在唯一能使他兴奋的事是去到一个世界
顶级的高尔夫球场打场球,看来高尔夫球魅力无穷啊 :-)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曾经喜欢,现在只想着打球,户外运动。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五弟五哥喜欢跳舞吗?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夙愿得偿了,每天可以跳舞,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