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士们,请学会欣赏能和你分担责任的老婆

(2010-12-16 18:19:19) 下一个

几户人家凑在一起闲聊,男士们感叹大陆来的老婆没有日本和台湾的老婆贤惠,温柔。女士们好像有点不认同。我认为像男人一样女人也有各种各样的不管来自哪个国家。我在美国工作的第一个老板是台湾人,是我们部门总管,十几年以前,她大概

50岁左右,个子矮小,语速很快,反应敏捷,是个女强人。他老公风趣幽默,他和我们说他征服他老婆的法宝是,她只要不高兴,就给她唱卡拉OK。我认为大陆的老婆也许受女人也顶半边天的教育,和台湾日本的老婆有所不同的是,大陆老婆不认为养家是男人的任务。她们愿意和老公一起承担养家的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夸五弟了!
实际啊,俺就是凡夫俗子一个,丢在人群中,特不起眼儿。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我想5弟5哥受欢迎是有道理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日本的女人已经不是传统的女人了。
我还是觉得自己的老婆好,自己国家的女人更通情达理,容易沟通。
呵呵,估计每个人的境遇不同,答案也会不一样。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