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姜还是老的辣

(2010-12-12 11:59:28) 下一个
爸爸像他那个年代的人一样是个很节约的人。他看到我把一些可以吃的和可以用的东西扔掉总是觉得很浪费,有时会把它们收回来。。。我知道,但我从来没和他聊过这事,因为我知道爸爸自尊心很强。今天和爸爸闲聊,开玩笑说:“爸爸,很多东西很便宜,不要那么节约,现在美国经济不好,要多花钱,刺激经济。” 爸爸回我说:“现在要讲环保, 低炭, go green" 啊。。。姜还是老的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不同年代的人,对生活的理解不同。
俺家的岳父岳母,你丢出的东西,他们会捡回来再用。
江南白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你一定是个好爸爸。羡慕你的女儿。祝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父女情深 , 可喜可嘉 , 我父女感情也不错 ,
可惜她的调皮讲笑并不高明 , 使我感觉她不像说笑 ,
而是要激我发怒似的 , 好在我脾气好 , 有一回吵起来 ,
她说和你吵架你还笑出来 , 你想激死我 ? 答曰 ;
我不笑出来 , 便要火星撞地球 , 是不是呀 ? 她便立即收声 .
登录后才可评论.